關於廚具工廠
      工廠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,近三十多年來未台灣廚具業做過不少的歷史見證,我們遇過的問題和累積的經驗,是您對我們滿意的最佳保證。我們秉持者對廚具專業計的堅持與執著,及不斷創新研發出許多廚具創新產品,工廠推出全國首創,三年保固,終身服務,三十年的工廠品質保證,不讓您的廚具變成孤兒。

 聯絡我們
『服務範圍』
苗栗以北~宜蘭以南 (北部區域)+花蓮地區

『服務電話』
免付費--0800-770889
林口--02-2601-5855


『線上服務』

MSN:meeigang@hotmail.com
E-mail:meeigang@hotmail.com
官網:
www.tpkc.com.tw

 『我們的位置』
"工廠" --- 林口鄉粉寮路二段88巷12-1號

 

關於卡洛芬

我從小就在廚具工廠長大的小女孩,從小就喜歡蹲在老爸旁邊看著他像變魔術般的製作廚具,尤其又最愛老爸利用不要的材料將它製作成我的小廚房,當時的我非常喜歡到工廠東看看西摸摸的。 

如今,我也在外地讀書也工作一段時間,並也再網路上混了一段時間,發現資訊時代的爆炸,現在的人都忙於工作而無法出門一一選購適合自己的廚具,且台灣一般家庭多居住公寓形式的房子,房子空間不大,因此需要有效的規劃運用才能爭取最大的效益。以一般小家庭的廚房空間小且擁擠,若是沒有一個超強收納功能的廚房規劃,恐怕多站一個人就沒有轉身的空間了。

工廠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,服務對象大多為經銷商和建設公司,所以成本是大大的降低了,服務的地點為新竹以北到基隆皆可服務,若您想要參觀展示中心,亦可與我聯絡,我們在台北和林口皆有展示中心。

對了,忘了提~~若您是位於花蓮地區的朋友,也沒有關係,因我的伯父也在那裡有廚具工廠,所以也可以跟我聯絡,可以幫您聯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洛芬 的頭像
    卡洛芬

    卡洛芬溫馨廚具館

    卡洛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